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6月10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王府井获得免税品经营资质

2020-06-09 21:42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重要公告:

    ST瑞德:实控人左洪波拟被采取10年禁入证券市场措施

    大北农:5月份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10.27%

    成都银行:将制定稳定股价具体措施

    朗姿股份:重要参股公司若羽臣科技将于6月11日首发上会

    长沙银行: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

    沪市重要公告:

    中国国航:拟以4.68港元/股认购国泰航空供股股份

    中国国航(601111)公告:公司于2020年6月9日向国泰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国泰航空”)作出不可撤销承诺,承诺公司各相关子公司以每股4.68港元认购价认购国泰航空供股股份中获分配的合计750,756,342股国泰航空股份,预计交易金额约为35.14亿港元元(简称“本次交易”)。本次交易为公司以现金方式认购关联人公开发行的股票。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9日停牌一个交易日,将于2020年6月10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ST瑞德:实控人左洪波拟被采取10年禁入证券市场措施

    ST瑞德(600666)公告:近日,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再次收到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一案已由重庆监管局调查完毕。左洪波作为实际控制人、时任董事长,在奥瑞德信息披露违法行为中居于核心地位,直接组织、策划、领导并实施了涉案违法行为,是主要决策者,其行为直接导致奥瑞德相关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的发生,情节严重,依据2005年《证券法》第二百三十三条和《证券市场禁入规定》(证监会令第115号)第三条第(一)项和第(二)项、第五条的规定,重庆监管局拟决定对左洪波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中国太保:两子公司前5月原保费收入合计1795.11亿元

    中国太保(601601)公告: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5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业务收入分别为人民币1,164.69亿元、人民币630.42亿元,合计1795.11亿元。

    中国中铁:与长春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中铁(601390)公告:近期,公司与长春市人民政府签署了《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根据长春市城市总体发展规划及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发展需求,公司将全面参与长春市经济社会建设,双方拟在城市设施建设、文旅康养、园区开发、生态环境、旧城改造、环保水务、机场及军民融合等领域,通过PPP、BOT、施工总承包、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等模式开展深度合作。未来五年,公司拟在长春投资总规模不少于1000亿元人民币。具体合作项目将采用一事一议的方式进行商议,双方签署具体协议后推进实施。

    成都银行:将制定稳定股价具体措施

    成都银行(601838)公告:2020年4月29日,公司披露了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为9.84元。自2020年5月13日起至2020年6月9日,公司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根据《稳定股价预案》,公司应在触发日后10个交易日内制定稳定股价措施并由董事会公告。公司将在2020年6月23日前召开董事会,制定并公告稳定股价的具体措施。

    恒瑞医药:与日本Oncolys公司合作终止

    恒瑞医药(600276)公告:公司与日本Oncolys公司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有关溶瘤腺病毒产品TelomelysinTM(OBP-301)的相关合作并签署了终止协议。终止合作后,公司不再拥有溶瘤腺病毒产品TelomelysinTM(OBP-301)在中国的临床开发、生产及商业化的的独家许可权并停止有关研究工作。

    星宇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15亿元可转债

    星宇股份(601799)公告:公司拟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资总额不超1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智能制造产业园模具工厂、智能制造产业园电子工厂和补充流动资金。

    王府井:获得免税品经营资质

    王府井(600859)公告:公司于2020年6月9日收到控股股东北京首都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发的《财政部关于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免税品经营资质问题的通知》,授予公司免税品经营资质,允许公司经营免税品零售业务。

    首开股份:前5月签约金额325亿元同比增长1.16%

    首开股份(600376)公告:2020年5月份,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34.07万平方米,签约金额109.73亿元。2020年1-5月份,公司共实现签约面积110.83万平方米,同比下降4.13%;签约金额325.15亿元,同比增长1.16%。

    南京证券:定增申请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南京证券(601990)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文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59,764,680股新股事项。

    华熙生物:拟以2.9亿元收购佛思特生物100%股权

    华熙生物(688363)公告:公司拟以2.9亿元收购东营佛思特生物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佛思特公司主营透明质酸原料的生产和销售,建设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透明质酸系列产品生产装置。佛思特公司生产的透明质酸原料以食品级为主,化妆品级为辅,目前透明质酸年产能100吨。本次对佛思特公司的收购,将提升公司透明质酸整体产能、丰富原料销售区域,实现公司透明质酸业务的产业协同,进一步提高公司在行业中的市场占有率和综合竞争力。

    长城汽车:5月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0.92%

    长城汽车(601633)公告:5月份汽车销量总计81901台,同比增长30.92%。前5个月销量31.3万台,同比下滑27.24%。

    塞力斯:公开发行可转债事项获核准批复

    塞力斯(603716)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文件,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54,331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获得核准批复。

    海通证券:定增事项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海通证券(600837)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文件,根据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18,426,236股新股,发生转增股本等情形导致总股本发生变化的,可相应调整本次发行数量。

    风范股份:全资子公司签订1.38亿元合同

    风范股份(601700)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风范绿建近期与华亭工程签订了采购协议,华亭工程向风范绿建采购钢结构,合同总价初定1.38亿元,约占公司2019年的营业收入的4.69%。

    长沙银行: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

    长沙银行(601577)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6亿股,募资不超60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核心一级资本。本次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第一大股东长沙市财政局在内的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其中长沙市财政局拟认购不低于1.2亿股。

    诚意药业:公司成为康乐药业第一大股东

    诚意药业(603811)公告:2020年6月8日,公司通过盘后大宗交易方式收购浙江康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乐药业”或“目标公司”)股份391万股,交易总额2932.5万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已累计收购康乐药业股份1173.00万股,交易总额8870.70万元,占康乐药业股份总数15%。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累计持有康乐药业股份1173.00万股,占康乐药业股份总数15%。本次收购后,公司成为康乐药业第一大股东。

    腾龙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12亿元

    腾龙股份(603158)公告: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12亿元,用于波兰汽车空调管路扩能项目、欧洲研发中心项目、汽车排气高温传感器及配套铂电阻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曲美家居: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核准批复

    曲美家居(603818)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文件,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7,735,400股新股事项获得核准批复。

    乾景园林: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核准批复

    乾景园林(603778)公告:公司于2020年6月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文件,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0,000,000股新股事项获核准批复。

    迈得医疗:拟向迈诚公司销售熔喷挤出机30台

    迈得医疗(688310)公告:公司拟与迈诚公司签订设备销售合同,拟向迈诚公司销售熔喷挤出机30台,交易价格预计为55万元/台,合同总金额预计不超过1650万元。

    减持:

    新经典(603096)公告:持股5.64%的股东挚信新经济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2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70万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科华控股(603161))公告:公司股东尚颀一期、尚颀增富、扬州基金拟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2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7.71%,尚颀一期、尚颀增富、扬州基金为一致行动人。

    晨丰科技(603685)公告:持股9%的股东嘉兴宏沃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不超1.9%股份;减持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

    龙蟠科技(603906)公告:持股7.95%的股东建投嘉驰拟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6,051,916股,即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