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6月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新希望5月份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18%

2020-06-08 21: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重要公告:

    新凤鸣:全资子公司中友化纤拟110亿元投建新材料项目

    派思股份:拟终止2019年定增事项

    世茂股份:世茂投资累计增持5%公司股份

    东山精密:因订单充足生产经营好于预期 上修业绩预告

    新希望:5月份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18%

    沪市重要公告:

    *ST中天:6月8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低于面值

    *ST中天(600856)公告:截至2020年6月8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0.97元/股,股票收盘价低于公司股票面值。按有关规定,如果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高能环境:重组事项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高能环境(603588)公告:公司于6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文件,公司向柯朋发行18,981,018股股份、向宋建强发行12,742,477股股份、向谭承锋发行7,972,247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事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70,000,000元事项获得证监会核准批复。

    京能电力:子公司拟收购通源热力90%股权 对应评估值6282.85万元

    京能电力(600578)公告:公司子公司滑州热电拟现金收购当地供热公司通源热力90%股权,对应评估值为6282.85万元。公司表示,本次收购完成后,滑州热电将有效依托通源热力拓展该地区供热市场,发挥电热一体化协同效应,增强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银龙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谢志峰

    银龙股份(603969)公告:本次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系公司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谢铁桥逝世进行权益变动,而导致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调整。本次权益变动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谢铁桥和谢铁根,互为一致行动人,共同控制本公司。本次权益变动后,谢志峰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并实际控制上市公司。

    新凤鸣:全资子公司中友化纤拟110亿元投建新材料项目

    新凤鸣(603225)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友化纤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投资建设新材料项目,项目名称:年产200万吨功能柔性定制化短纤、100万吨功能性差别化纤维及30万吨聚酯薄膜新材料项目。项目建筑面积约1400亩,该项目建设投资约110亿元。

    耀皮玻璃:拟申请注册和发行不超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耀皮玻璃(600819)公告: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将用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归还银行借款、补充流动资金等符合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要求的用途。

    派思股份:拟终止2019年定增事项

    派思股份(603318)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途主要用于收购股权,受疫情影响,公司与主要募投项目交易对手方上海华彗曙智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就标的资产估值调整进行协商,但未能达成一致。同时,考虑到资本市场环境变化、监管政策变化、公司二级市场估值情况,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为能更好地开展后续公司战略部署,营造更优的融资方案,进而促使业务更优更快进一步发展,公司经审慎分析并与中介机构等反复沟通,拟终止201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文件。

    申华控股:控股股东将变更为辽宁华晟

    申华控股(600653)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华晨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1.68%股份无偿划转给华晨集团全资子公司辽宁华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简称“辽宁华晟”)。本次股份划转后,公司控股股东将由华晨集团变更为辽宁华晟,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辽宁省国资委。

    曙光股份:5月份皮卡产量同比增加58.84%

    曙光股份(600303)公告:公司公布产销数据,5月份生产皮卡521辆,同比增加58.84%;销售皮卡376辆,同比减少40.69%。新能源客车1-5月累计生产95辆,同比增加37.68%;累计销售95辆,同比增加35.71%。

    城地股份:公开发行可转债申请获审核通过

    城地股份(603887)公告:6月5日,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龙蟠科技:公司未进入氢能源及燃料电池的生产领域

    龙蟠科技(603906)公告:公司股票于2020年6月3日、6月4日、6月5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6月8日再度涨停。近期公司股价涨幅较大,现对有关事项和风险提示说明如下: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稳定,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公司主营业务为润滑油等相关产品,公司未进入氢能源及燃料电池的生产领域。

    华建集团:下属公司中标6907万元项目

    华建集团(600629)公告:公司下属公司上海院、申元岩土、现代环境院收到中标通知,确定上海院、申元岩土、现代环境院组成的勘察设计联合体中标“世博文化公园(雪野路以南)东区项目”工程,项目中标总金额为6906.96万元。

    海利生物:全资子公司产品获得CE准入资质

    海利生物(60371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捷门生物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特异性抗体IgM-IgG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于近日取得了奥地利联邦政府卫生、药品医疗器械部门BundesministeriumfürSoziales,Gesundheit,PflegeundKonsumentenschutz的备案凭证。捷门生物本次获得CE准入的产品为抗体检测试剂,具有检测速度快、便于操作的特点,但抗体检测仅用作对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疑似病例的补充检测指标或疑似病例诊断中与核酸检测协同使用。

    龙元建设:联合体预中标5.97亿元项目

    龙元建设(600491)公告:公司与广州市公用事业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广东新大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为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岛)镇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的预中标社会资本,项目估算总投资5.97亿元,其中公司负责项目投融资及施工总承包工作,在项目中所占股份比例为77.67%。

    东阳光:控股子公司重组人胰岛素注射液将获生产批件

    东阳光(600673)公告: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东阳光药的通知,东阳光药提交的重组人胰岛素注射液生产批件申请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的状态变更为“制证完毕-待发批件”阶段。

    增持:

    世茂股份(600823)公告:第三大股东世茂投资于2019年12月25日至2020年6月5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了公司股票1.8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5%。本次权益变动后,世茂投资持有10.64%公司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许荣茂控制的峰盈国际有限公司、西藏世茂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及世茂投资三家公司共持有73.15%公司股份。

    减持:

    文一科技(600520)公告:2020年6月4日,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紫光通信、健坤投资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文一科技7,921,500股股份,占文一科技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后,紫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紫光通信、健坤投资不再持有文一科技股份。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