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5月26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退市保千进入退市整理期最后一个交易日

2020-05-25 21: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黄力

    深市重要公告:

    巨星科技:子公司取得美国某公司的激光雷达产品订单

    巨星科技(002444)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欧镭激光取得来自美国某公司(简称“A公司”)的重要订单,订单标的为小型激光雷达(MiniLidar),订单数量1000台,订单金额不超过100万美元,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比例未达到0.11%,但超过公司2019年激光雷达产品收入的100%。A公司是北美大型的机器人(大脑)系统公司。本次订单是公司深耕激光雷达产品多年后取得的重大突破。

    盈峰环境:子公司中标总额预计78亿元环卫一体化PPP项目

    盈峰环境(000967)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收到深圳市新安、福永和福海街道环卫一体化PPP项目的中标通知书,首年中标总金额5.2亿元,合同总额预计78亿元。该项目是迄今以来国内体量最大的环卫一体化项目,旨在提升深圳市环卫作业机械化水平及环卫作业一体化管理水平。

    顺网科技: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1亿元

    顺网科技(300113)公告,公司披露发行可转债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11亿元,将用于顺网云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第一期)。

    深赛格:下属企业出售赛格新城市广场项目的部分房产

    深赛格(000058)公告,公司下属并表企业赛格新城市近日将其所建设开发的赛格新城市广场项目的部分房产进行了出售,上述房产买卖合同合计总金额为12.83亿元。本事项有利于加快赛格新城市现有房产存货销售,回笼资金,同时有助于尽快解决赛格新城市面临的相关状况。

    旺能环境:拟发行不超14亿元可转债

    旺能环境(002034)公告,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14亿元可转债,将用于汕头市澄海洁源垃圾发电厂扩建项目、渠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监利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扩建项目、丽水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期)扩建工程项目、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光启技术:拟2.63亿美元间接收购海容通信合计7.52%的股权

    光启技术(002625)公告,公司拟通过下属全资子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FiberNetworkLimited、InnovationPlanetLimited和GalaxyGiantLimited的下属子公司100%股权,从而间接持有的海容通信合计7.52%的股权,交易对价2.63亿美元。海容通信是一家在东盟地区以投资、建设、维护及运营通信基础设施为主营业务的企业。

    易华录:与华大控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易华录(300212)公告,公司与华大控股经友好协商,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存储产品、数字经济基础设施、云计算、生命科学、大健康、基因大数据及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ST晨鑫:拟定增募资不超4.5亿元

    *ST晨鑫(002447)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4.5亿元,将用于支付收购慧新辰51%股权的应付款、LCOS研发生产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减持:

    万马科技(300698)公告,持有公司21.28%股权的大股东盛涛,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总股本的4.57%。

    太极股份(002368)公告,公司柴永茂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0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05%。

    惠城环保(300779)公告,徐贵山先生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810,187股(含),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8102%。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