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每日必读 > 交易提示 > 正文

6月29日上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上海银行触发稳定股价措施

2019-06-28 22:23  来源:证券日报网 何帆

    重点公告:    

    上海银行: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将制定方案

    康盛股份公司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苏宁易购:子公司苏宁小店股权转让完成预计增加今年净利34.28亿元

    西宁特钢:子公司新材料公司拟引入战投工银投资

    片仔癀:拟参与竞买华润片仔癀51%股权    

    深市重要公告:

    贝因美:控股股东筹划与投资机构战略合作

    贝因美(002570)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贝因美近日获得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证书,产品名称为“贝新尔特殊医学用途早产/低出生体重婴儿配方食品”,拓宽了公司奶粉的适用范围。另外,公司控股股东贝因美集团与帮实资本等投资机构,正筹划战略合作事宜,帮实资本等拟以增资扩股方式入股贝因美集团,增资后占贝因美集团约20%-25%的股份。    

    江丰电子:与临空港经济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江丰电子(300666)公告:公司与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临空港经济开发区”或“甲方”,与“乙方”合称为“双方”)于2019年6月28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协议”),拟约定公司未来在临空港经济开发区设立公司以及投资建设高世代平板显示产业用溅射靶材及设备关键零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康盛股份公司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康盛股份(002418)公告: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汉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润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因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与南京金龙绿洲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融资担保一案,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陈汉康先生被出具了《限制消费令》;因华中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国泰蓝天(北京)新能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企业融资租赁提供担保案件,陈汉康先生被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出具了《限制消费令》。

    苏宁易购:子公司苏宁小店股权转让完成预计增加今年净利34.28亿元

    苏宁易购(002024)公告:公司子公司苏宁小店股权转让完成,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预计将增加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约34.28亿元。

    海印股份:如“今珠多糖注射液”未能获批或备案项目存终止可能

    海印股份(000861)公告:6月28日,今珠公司收到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不予受理海南今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兽药临床试验备案的通知》。“今珠多糖注射液”尚未取得生产和销售的临时许可且预计无法按照《合作合同》约定,在6月30日前取得生产和销售的临时许可。如果该产品未能获得批准或备案,则项目存在终止的可能。

    仁和药业:拟转让子公司仁和药房网15%股权

    仁和药业(000650)公告:仁和药房网(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仁和药房网”)是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有60.00%股权的控股子公司,本次公司拟转让控股子公司仁和药房网15.00%股权后,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将发生变化,对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要影响。    

    美锦能源:拟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投资百亿元建设美锦氢能小镇

    美锦能源(000723)公告:公司与青岛工信局、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会签署了《青岛美锦氢能小镇合作框架协议》,协议主要内容为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投资建设青岛美锦氢能小镇,总投资100亿元。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科迪乳业(002770)公告:公司预计2019年1月至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98.54万元-8,752.3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35%。    

    中来股份(300393)公告:公司预计2019年1月至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700万元至11,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15%-65.74%。    

    汤臣倍健(300146)公告:公司预计2019年1月至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7,506.78万元-91,598.9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30%。    

    减持:

    瑞丰高材(300243)公告: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春信,副总经理周海,公司董事会秘书赵子阳,公司财务总监许曰玲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分别减持公司股份不超300,000股、不超110,000股、不超43,000股、不超47,000股,分别不超总股本的0.1291%、0.0473%、0.0185%、0.0202%。    

    华昌化工(002274)公告:公司股东西藏瑞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28日,通过集合竞价减持公司股份255,150股(占总股本的0.0268%)。权益变动后,西藏瑞华尚持有公司4.999997%股份。    

    利德曼(300289)公告:合计持有北京利德曼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79,3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本公告中所述公司总股本为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数量后的总股本)18.98%的股东沈广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迈迪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迪卡”)计划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12,50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3%。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