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华西证券:长期看好券商板块 关注三条主线

2020-09-19 11: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周尚伃

    本报记者 周尚伃

    9月18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走强,沪指收盘上涨2.07%,收报3338.09点;深证成指上涨1.77%,收报13245.09点;两市合计成交8357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券商板块全线爆发。

    其中,国联证券、浙商证券、哈高科、国金证券全部涨停,中泰证券、第一创业等12只券商及券商概念股涨幅超5%。

    对此,华西证券总裁助理兼研究所所长魏涛认为,目前券商行业估值处于历史不高位置,流动性相对宽松以及资本市场改革深化估值中枢有望抬升。目前一级市场政策已经落地包括科创板及存量板块的注册制发行、再融资新规的推出,以及新三板一系列盘活政策。为匹配一级市场政策效果,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后续投资端政策值得期待,包括引导长期资金入市、完善交易制度和衍生品扩容。长期看好券商行业。

    个股方面,魏涛推荐三条主线,一是,估值较低,且受益于行业打造航母级券商各项创新政策的大型综合性券商,包括华泰证券、国泰君安;二是,投行业务出色,显著受益一级市场新政的国金证券、浙商证券、东吴证券;三是,财富管理业务出色,显著受益于交投活跃的东方财富证券、中国银河。另外投行业务扩容受益标的还有兴业证券。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