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券商 > 正文

第一创业、首创证券就合并传闻双双澄清

2020-08-13 18:2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周尚伃

    本报记者 周尚伃

    8月13日,市场传闻称第一创业与首创证券合并,两家公司的合并最早可能在今年敲定。

    8月13日晚间,第一创业发布澄清公告表示,上述内容均不属实,本公司目前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本公司确认至少3个月内不筹划相关事项。

    受此传闻影响,今日第一创业股价涨停,涨幅为10.02%,收盘报11.2元/股,总市值为470.7亿元。

    今日下午,首创证券也在其官网发布声明。首创证券表示,近日,市场传出某券商与首创证券合并的报道,现首创证券正式澄清并声明如下:截至目前,首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没有与任何证券公司进行整体合并的计划,部分媒体刊登的有关首创证券与某券商合并的消息为不实报道。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