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泰康同济医院新冠肺炎在院患者人数清零

2020-04-17 10: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苏向杲

    本报记者 苏向杲

    4月16日,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在圆满完成承担的武汉火神山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确诊患者医疗救治任务后陆续离开武汉完成回撤。

    值得关注的是,4月5日,泰康保险旗下的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实现了新冠肺炎患者清零,并于4月6日举行了“泰康同济军地交接仪式”。当天,在武汉市、汉阳区和联勤保障部队领导的见证下,军队支援湖北医疗队与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完成了交接文书的签署。

    经过58个日夜的艰苦奋战,泰康同济完成新冠肺炎患者收治任务,共收治确诊患者2060名,实现在院患者人数清零。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挺军等在北京集团总部远程参加了交接仪式。陈东升表示:“今天军地民三方欢聚,迎接这个胜利的时刻。我代表泰康保险集团感谢军队援鄂医疗队1400余位解放军医护人员和干部将士,感谢市委市政府、汉阳区委区政府,也要感谢泰康同济的400位医护人员,感谢泰康在汉各机构的全体同仁。没有你们的协同作战,没有你们的奉献牺牲,就不会有今天胜利的喜悦。”

(编辑 张明富)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