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保险 > 正文

信泰保险推出恶性肿瘤疾病保险

2018-05-23 17: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冷翠华

    国家癌症中心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全国恶性肿瘤每年新发病例数380.4万例,相当于平均每天超过1万人、每分钟7人被确诊为癌症。从年龄分布看,30岁以后的癌症发病率逐渐升高,0-74岁累积癌症发病率达21.58%。

    为此,不少保险公司在癌症医疗保险方面加大了开发力度。近期,信泰保险推出“信泰i立方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具有可多次赔付且间隔赔付期较短等多种特征。

    据了解,购买了该产品的客户在遭遇癌症侵袭后,可获得第一次30万元赔付;满3年后,不论是原先的癌症未治愈、复发、转移,或者确诊了新的恶性肿瘤,就可获得第二次30万元的赔付;再满3年还可获得第三次30万元的赔付,即最短6年时间可获得最高合计90万元的抗癌保障赔付。目前,多次赔付型癌症医疗险并不鲜见,但赔付间隔期大多设置为5年。

    此外,信泰保险的这款产品还具有豁免功能。例如,万一客户在投保后的2年被确诊为癌症,根据保费豁免规则,客户不用再缴纳剩余28年的保费,但原先3次最高合计90万元赔付的终身保障将继续有效。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