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互联网金融 > 正文

*ST步森1.38亿元收购广东信汇 切入第三方支付业务

2019-09-15 21:3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冰

    本报记者 李冰

    9月12日,*ST步森发布公告拟收购易联汇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易联汇华”)所持有的广东信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广东信汇”)60.4%股权,交易对价为1.38亿元。

    资料显示,广东信汇是持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银行卡收单支付业务许可证的支付企业。这也意味着,*ST步森将通过此次收购正式获得银行卡收单业务的经营许可,进而切入第三方支付业务。

    公司称,收购广东信汇后将具备第三方支付牌照,进而能够基于牌照开展相关的银行卡收单及相关技术配套服务类业务,并与聚合支付业务的合作伙伴开展合作。公司未来将全面切入电子支付各环节、扩大经营区域、引进行业人才以及购买资产等措施。

    与收购第三方支付牌照一同发布的,还有*ST步森拟成立两家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分别承接母公司的服装业务和金融科技业务。

    记者注意到,拟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产业互联网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大数据分析、软件销售等业务。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