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助力经济恢复与重振 交通银行推出普惠金融“助企复工贷”

2022-06-07 14:3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郑馨悦

    目前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进入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阶段。为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推出普惠金融“助企复工贷”产品包,助力上海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加速跑”。

    据悉,此次交行普惠“助企复工贷”旨在以“保供、保运、保链”为重点,全力服务实体经济,解决包括餐饮、零售、物流运输、汽车、生物医药、集成电路、制造业等领域小微企业燃眉之急。

    交行上海市分行普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助企复工贷”产品具有期限灵活、额度充足、担保方式多样、续贷无忧、专属优惠等多个特点,根据小微企业的经营情况,客户单笔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单户授信金额最高可达2000万元。除纯信用贷款外,客户还可通过抵押、保证等方式增加额度,在贷款到期后更可灵活进行无缝续贷,真正为小微企业在前期疫情纾困贷的基础上降低融资成本,解决后顾之忧。

    交行普惠“助企复工贷”产品包涵盖四大类融资产品。一是线上融资包,包含“普惠e贷”及“线上抵押贷”产品;二是担保融资包,包含“个案/批次担保贷”、“创业担保贷”及“农业担保贷”等产品;三是科创融资包,包含“科创助力贷”、“科技履约贷”及“科技微贷通”;四是产业链融资包,包含“蕴通e链”、“快易贴”、“快易付”及“快易收”等产品。

    交行上海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上海市政府关于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的若干政策措施精神要求,保企业、保就业,努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做好全方面金融服务,以交行力量助力全社会的复工复产。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