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招行私人银行“掌门人”王菁或加盟瑞士信贷

2020-01-19 21:57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思文

    本报讯

    据欧洲货币报道,招商银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王菁近期已选择从“老东家”招商银行处离职,并将于2020年4月份前往瑞士信贷(CreditSuisse)接任中国内地私人银行业务负责人一职。

    据悉,为加快打开中国内地高净值客户市场,瑞士信贷聘请王菁担任公司中国内地私人银行业务负责人,负责帮助瑞士信贷实现面向中国内地高端私人银行客户领先服务商这一目标。据了解,王菁的入职时间为2020年4月份,她将向瑞信北亚区私人银行部业务主管方世华博士(FrancoisMonnet)和瑞信中国首席执行官唐臻怡汇报工作进展,目前正在办理相关手续。

    1994年,王菁刚刚离开大学校园便进入招商银行工作,时至2019年已有25年的时间。她最受关注的履历当属2007年被委以重任,负责筹建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的工作经历。

    历经12载,2010年,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成为国内首家开始盈利的私人银行。2018年,招商银行成为我国第一家迈入私行两万亿俱乐部的商业银行,一跃成为国内私人银行的标杆。此次招商银行私人银行“掌门人”王菁的离职消息一出,备受市场关注。(王思文)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