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金融机构 > 银行 > 正文

广发银行获“最佳企业手机银行奖”

2019-10-20 18: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吕东

    本报记者 吕东

    近日在2019“中国卓越交易银行”大奖评选中,广发银行被授予“最佳企业手机银行奖”。

    据悉,此次广发银行获奖,主要基于该行企业手机银行App的极智客户体验以及多项业内首创功能,实现了客户群差异化服务和渠道间互联互通。

    广发企业手机银行App的极智客户体验,体现在对产品流程、服务权限、功能菜单的用心设计上。

    除了对用户体验的用心设计外,广发企业手机银行充分发挥交易银行优势,将贸易融资业务也纳入对公移动服务范畴,不仅实现交易查询与交易授权,更在业内首家实现了手机电票在线贴现与全自动结汇。

    市场中存在大量的小微企业,其企业主需要同时管理企业和个人账户。以往用户只能在银行不同的App中切换用户,操作繁杂,使用体验非常不好。针对该客群的诉求,广发银行企业手机银行推出小微版,支持客户同时加挂企业和个人账户,客户在同一个App即可查询和转账等操作,创新性地解决了小企业主的这个困扰,提升了操作体验。

    为了便利用户在不同的渠道实现自由切换,广发企业手机银行还打通了与企业网银、企业微信银行的通道,优化了使用体验。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