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新股公告 > 正文

今创集团:关于2018年度对外担保预计的补充公告

2018-05-02 00:00  来源:中证网
    证券代码:603680 证券简称:今创集团 公告编号:2018-026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对外担保预计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8 年度对外担保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8)。现就公司与合营公司的关联关系补充说明如下:
    
    一、公司与江苏纳博特斯克今创轨道设备有限公司的关联关系
    
    江苏纳博特斯克今创轨道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博今创”)是公司的合营公司,公司与日本的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各持有其50%的股权。公司董事、总经理戈耀红先生系纳博今创董事长,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怀斌先生系纳博今创董事,公司副总经理曹章保先生系纳博今创董事。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纳博今创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纳博今创股权结构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纳博特斯克株式会社
    
    50% 50%
    
    江苏纳博特斯克今创轨道设备有限公司
    
    二、公司与常州住电东海今创特殊橡胶有限公司的关联关系
    
    常州住电东海今创特殊橡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住电东海”)是公司的合营公司,公司持有其50%的股权,日本的住友电气工业株式会社与住友理工株式会社各持有其25%的股权。公司董事、总经理戈耀红先生系住电东海董事长,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罗燚先生系住电东海董事。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住电东海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住电东海股权结构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住友电气工业株式会社 住友理工株式会社
    
    50% 25% 25%
    
    常州住电东海今创特殊橡胶有限公司
    
    三、公司与常州小糸今创交通设备有限公司的关联关系
    
    常州小糸今创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糸今创”)是公司的合营公司,公司与日本的KI控股株式会社各持有其50%的股权。公司董事长俞金坤先生系小糸今创董事,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罗燚先生系小糸今创副董事长。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小糸今创为公司的关联法人。
    
    小糸今创股权结构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KI控股株式会社
    
    50% 50%
    
    常州小糸今创交通设备有限公司
    
    特此公告。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5月2日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