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申购指南 > 正文

下周3只新股申购 周一奥迪威顶格申购须1635.59万元

2022-05-29 17: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赵子强

    本周,A股市场有5只新股上市,首日均实现上涨。其中,周二上市的瑜欣电子首日涨幅最高,达114.86%,上涨涨幅最低的是周四上市的必易微,当日涨幅为13.51%。

    IPO方面,根据发行安排,A股市场下周(5月30日-6月2日)将有3只新股申购,按所属板块,深市创业板1只,北交所2只。值得关注的是,奥迪威申购代码为889968,发行总量3130.43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504.35万股。网上申购上限为148.69万股,顶格申购所需资金1635.59万元。

    表:下周(5月30日-6月2日)3只新股发行情况

    制表:赵子强

    奥迪威(832491):周一申购,申购代码889968,发行价格11.00元,网上发行3130.43万股。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营产品为智能传感器(占比60%左右)和相关执行器(占比40%左右),产品包括测距传感器、流量传感器、压触传感器及执行器、雾化换能器及模组、报警发声器等。公司拥有发明专利33项,实用新型专利202项,同时拥有8项正在从事的研发项目,大部分处于试制和批量生产阶段,此外公司每年研发投入2000万元以上,紧抓行业最新趋势,2021年触控传感器新品发布。安信证券研报显示,随着物联网产业的发展,未来传感器行业将会围绕着智能化+态势感知信息融合+集成化+微型化+国产替代加强五大趋势发展。

    天润科技(430564):周一申购,申购代码889369,发行价格8.05元,网上发行1836.13万股。天润科技专注地理信息产业超20年,具备甲级测绘资质,服务网络以西北为核、覆盖全国。申万宏源研报显示,公司提供两大类地理信息技术服务,包括测绘服务与空间信息系统集成,下游客户主以政府及事业单位占主导,收入贡献超9成。其中,测绘业务为公司基本盘,系统集成提供地理数据的加工处理与可视化服务,契合客户需求升级方向,是未来业务重点。目前公司已形成从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到产品化应用的完整链条,服务网络以西北为中心,向外辐射全国十余个省市。公司行业积淀深、项目经验足,报告期内业绩增长稳健,盈利能力维持良好。

    侨源股份(301286):周三申购,申购代码301286,网上发行4001万股。公司主要从事高纯度液态气体生产,公司目前有三条生产线,主要产品为高品质液氧、高纯度液氮、高纯度液氩、医用氧及各类瓶装气体,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化工、医药、电子等行业。掌握空分核心技术,构筑较高竞争壁垒。公司在生产效率提升和生产能耗降低方面进行创新,掌握了余气及残留液体回收、真空管道应用、防晃电技术、能量回收综合利用、液体充装系统安全等核心技术,并取得了25项实用新型专利。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