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申购指南 > 正文

有友食品4月23日申购宝典

2019-04-22 18:49  来源:金融界网站

    根据监管层安排,有友食品将于4月23日进行申购,有友食品发行价格为7.87元,拟登陆上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有友食品4月23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31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有友食品将于4月23日(周二)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697,申购代码:732697,总发行数量7,950万股,发行价格:7.87元,单账户申购上限3.1万股,发行市盈率13.92倍,以下为有友食品申购宝典:

    一、有友食品投资看点

    1、凭其良好的信誉及明显的规模优势,公司在长期业务合作过程中,逐步与包括青岛九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凤祥实业有限公司、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内的一批大中型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从而有效保证公司能及时以合理成本获得充足的优质原料。销售渠道方面:经过多年的市场开拓,公司目前已经建立了覆盖国内大中型城市的全国性销售网络。目前,公司将全国分为七个大区,包括2个营运中心,15个办事处,拥有近300名经验丰富的销售人员及近650家稳定、高效的经销商队伍,终端渗透能力强,市场反应速度快,在销售渠道方面具有明显优势。

    2、自成立以来就高度重视品牌发展战略,坚持生产一流产品,塑造一流品牌的发展方针,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高度认可,产品覆盖了全国绝大多数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作为泡凤爪领域的知名品牌,“有友及图”于2012年4月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已经成为消费者信赖的“重庆美食名片”。

    3、泡椒凤爪发源于成都平原,流行于川渝地区,具有很强的地方特色。目前国内共有规模不等的生产企业600多家,其中近一半集中在川渝地区,较高的产业集中度为公司在原料采购及相关生产配套等方面提供了极大便利。同时,公司所处的川渝地区是我国泡椒凤爪的最主要消费区域,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中超过60%来自西南地区,其较高的市场成熟度是保证公司业绩稳定增长的基础。此外,川渝地区作为国内泡凤爪产业的最大集群地和消费市场,具有天然的货物流通便利,能够有效减少运输费用和时间成本,从而使公司较其它地区的泡椒凤爪生产企业具有明显的地理区位优势。

    二、有友食品基本情况

    公司是一家从事休闲食品研发、生产、销售,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化食品企业。在休闲食品研发上大胆创新,开创泡肉之先河,为中国食品行业增加了一个新的产业。目前有友已开发出泡制品、卤制品和调味品等三大系列产品,计20多个品种30余个规格,产品覆盖全国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泡椒凤爪、卤香火鸡翅及豆干、花生、竹笋等。“有友泡凤爪”已成为行业第一品牌,占有泡凤爪全国30%以上、川渝60%以上的市场份额。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8年度

2017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9

0.85

-7.06%

每股净资产(元)

3.91

3.12

25.32%

每股公积金(元)

0.04

0.04

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2.6

1.84

41.30%

每股经营现金(元)

0.29

1.07

-72.90%

营业收入(万元)

110,094.87

98,971.83

11.24%

净利润(万元)

17,820.02

19,034.46

-6.38%

    三、有友食品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有友食品

股票代码

603697

申购代码

732697

发行价格(元/股)

7.87

网上发行日期

4月23日(周二)

申购数量上限(股)

31000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31

中签号公布日期

4月25日(周四)

中签缴款日期

4月25日(周四)

总发行数量

7950万股

发行市盈率

13.92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