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股频道 > 申购指南 > 正文

中创物流、运达股份4月17日申购宝典

2019-04-16 14:55  来源:金融界网站

    根据监管层安排,中创物流、运达股份2只新股将于4月17日进行申购,中创物流发行价格为15.32元,拟登陆上交所;运达股份发行价格为6.52元,拟登陆深交所;以下为这2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中创物流4月17日申购宝典顶格申购获配26签

    根据监管层安排,中创物流将于4月17日(周三)在深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967,申购代码:732967,总发行数量6666万股,发行价格15.32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2.6万股,发行市盈率22.24倍,以下为中创物流申购宝典:

    一、中创物流投资看点

    1、公司是最早获得国家经营许可证的国际船舶代理、一级货运代理和进出口无船承运业务企业之一。通过船舶代理和货运代理长时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业务及管理经验,公司五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提供高质量且综合多元的物流服务。随着业务规模的逐渐增大,公司资金实力也随之逐步增强,有效的支撑了经营网络和客户覆盖的扩张,形成了一定的规模经济效益。同时,凭借良好的结算信誉在船舶经营人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2、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物流业务综合管理平台,实现了货运代理、场站、船舶代理、沿海运输和项目大件物流五大业务板块的网络化、透明化管理,实现了业务和财务数据的实时管控和风险管理,并为客户提供多样式的信息查询和数据推送服务。

    3、公司与物流链上国内、国外知名的上下游产业的公司均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公司和马士基、达飞轮船、长荣海运、商船三井、汉堡南美、中远海运等国际大型班轮公司常年开展合作,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海尔电器、山东电力、沃尔沃配件等众多知名客户及同行业其他物流公司均保持了良好的业务往来,长年累积的品牌优势与稳定的供应商和客户合作关系,为中创物流的经营提供了有力的业务保障。

    二、中创物流基本情况

    公司主营综合性现代物流业务,为进出口贸易参与主体提供基于国内沿海港口集装箱及干散货等多种货物贸易的一站式跨境综合物流服务。公司通过整合货物进出口物流链条上的各个环节,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制定全程物流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公司的具体业务包括市场营销、询价报价、方案设计、成本核算等物流咨询服务,箱务管理、辅助备货、订舱代理、单证操作等物流过程服务,以及沿海运输、工程物流、大件运输等物流运输服务。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

2018年度

2017年度

2017年度比2016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

0.95

0.94

1.06%

每股净资产(元)

4.4

3.83

14.88%

每股公积金(元)

0.22

0.22

0.00%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

2.7

2.25

20.00%

每股经营现金(元)

0.53

1.12

-52.68%

营业收入(万元)

450,928.81

446,220.49

1.06%

净利润(万元)

20,863.56

19,884.85

4.92%

    三、中创物流申购核心内容

 

股票简称

中创物流

股票代码

603967

申购代码

732967

发行价格(元/股)

15.32

网上发行日期

4月17日(周三)

申购数量上限(股)

26000

顶格申购获配签数

26

中签号公布日期

4月19日(周五)

中签缴款日期

4月19日(周五)

总发行数量

6666万股

发行市盈率

22.24

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