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毕马威中国首次举办“走进亚太东盟”实地研讨会 共同探讨中国生物科技创新企业出海新图景

2023-12-15 19:2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谢若琳

    见习记者 毛艺融

    近日,此次毕马威中国组织20位来自中国生物科技创新企业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代表团,前往亚太东盟地区,对重点市场进行了为期六天的实地走访,并举办研讨会,涵盖政策法规、市场格局、医保体系等方面。

    研讨会期间,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风险咨询主管合伙人、生命科学行业咨询合伙人梅放分享了全球医药市场发展格局、中国生物科技创新领域的演变与前景、以及中国本土研发能力在过去十年间的快速发展,并对政策、产业、资本的支持做了概览。

    中国生物科技创新企业“走出去”迎政策、市场双重利好。“政策、研发能力的提升、可承付能力加强和集群化发展将共同推动中国生物科技创新领域,并在全球生物医药格局中发挥关键作用。”梅放表示。

    走访印尼期间,毕马威中国协同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君联资本、泰格医药、毕马威印尼办公室,与印尼卫生部及当地企业进行了全方位交流。

    据悉,中国生物科技创新企业亚太东盟实地研讨会是毕马威中国继成功举办中东实地研讨会后的第二站。未来,毕马威中国还将在南美地区持续为本土生物科技创新企业出海寻找机遇,搭建全面了解新兴市场生态系统的平台,提供专业意见,助力企业实现国际化布局的加速进程。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