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佛山市上协换届大会举办 尹祥任第二届新任会长

2023-06-01 13: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雯珊

    见习记者 解世豪

    2023年5月31日,“凝心聚力资本添翼”佛山市上市公司协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在广东省佛山市隆重举办。本次会议分为两大部分,分别为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和第二届换届大会答谢晚宴。

    本次换届大会由佛山市金融工作局指导,佛山市上市公司协会主办,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泰期货有限公司佛山营业部特别支持。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近300人,气氛活跃热烈。

    佛山市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龙锦基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佛山板块登陆资本市场三十周年,也是佛山市上市公司协会成立四周年。协会成立以来,一直以“服务上市公司、培育企业上市、构建资本生态”为宗旨,凝聚资本力量,擦亮佛山制造业名片。2023年协会将多方支持下,继续追求卓越、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完善佛山资本市场,助力大湾区建设。

    第二届新任会长、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尹祥在任职讲话中表示,协会全体会员单位将携手并进,展现企业担当和作为,发挥上市公司的引领作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佛山的力量,展示佛山上市及后备企业实干精专的企业精神。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