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飞书发布“启飞计划” 三大举措助力企业降低迁移成本

2020-11-19 20: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报记者 许洁

    2020年11月18日,字节跳动旗下企业协作平台飞书在北京举办“2020飞书未来无限大会”。当日,飞书重磅发布了“启飞计划”,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和组织,提供5年无限容量的免费企业邮箱服务、飞书原厂提供的统一认证服务、培训服务(包括迁移培训和集成开发培训)。该计划,旨在帮助企业和组织快速上手飞书,降低使用门槛和迁移成本。

    飞书首席商业官吴玮杰介绍,“启飞计划”是对客户服务和体验的加码,实施期限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为客户提供了三大方面的免费服务。

    具体而言,在期限内注册飞书并开通飞书邮箱服务的企业和组织,可免费使用飞书提供的企业邮箱服务5年,享受无限量存储。其次,只要企业内部认证平台满足相关技术规范,即可获得飞书原厂专业服务团队提供的统一认证平台集成实施服务。此外,部分企业当前已经使用了一个或多个其他办公工具,为了降低系统切换成本,飞书还准备了免费的培训服务,包括数据迁移培训和系统集成开发培训,帮助客户快速上飞书,提升企业内的员工体验。

    对于“启飞计划”的目标与愿景,吴玮杰总结道,“启飞计划将致力于服务好所有面向未来的企业和组织,以最专业的服务助力客户开启数字引擎,扫清数字化道路上的障碍,让一部分团队先飞起来。”如今,飞书所服务的客户群体不断“破圈”,从早期的互联网原生企业扩散到各行各业的先进企业。通过与他们的合作,飞书能够精准把脉客户需求,提供优质服务,并根据反馈不断优化自身产品和服务体系,形成良性循环。

    据了解,飞书致力于帮助团队和企业实现更高效的沟通与协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成就组织与个人,当前已经成为以小米、华润、物美、三一重工、亚信、货拉拉、游族等为代表的先进公司的共同选择。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