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润和软件首发HiSpark系列智能硬件 全面支持华为HarmonyOS

2020-09-14 09: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本报记者 曹卫新

    近日,在华为2020开发者大会上,润和软件首发HiSpark系列智能硬件,宣布全面支持华为HarmonyOS2.0,率先成为HarmonyOS开源社区开发套件官方合作伙伴。

    作为一家大型的老牌软件企业,近年来,润和软件积极推进由“软”到“软硬一体”,持续加码智能硬件产品与解决方案。本次HDC2020现场,润和软件推出的HiSpark系列智能硬件包括HiSparkWi-FiIoT智能家居开发套件、HiSparkAICamera开发套件、HiSparkIPCDIY开发套件。上述智能硬件全面适配HarmonyOS2.0,均由润和软件HiHope技术团队自主研发。

    据了解,HiSparkWi-FiIoT智能家居开发套件具备优异的射频性能及抗干扰能力,集成多种安全能力,联接多种生态,可应用于常电智能家居(如白电、小家电、电工类)场景。HiSparkAICamera开发套件集成新一代ISP、H.265视频压缩编码器,同时集成高性能NNIE引擎,实现图像采集识别、兼容HDMI和LCD屏显示接口、双向语音、红外夜视等功能,可应用于智能摄像、安防监控、车载记录仪等领域。HiSparkIPCDIY开发套件则可应用于智能摄像、安防监控、车载记录仪等领域。

    作为官方开发套件,HiSpark系列智能硬件为HarmonyOS原生支持,在开发者中引发极高关注度,前来体验和参观者络绎不绝。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在现场表示,“这是一个‘软件定义硬件’的新时代,我们在软件领域具有显著的先发与领先优势,基于这一前提,继续加码智能硬件的研发,全面拓宽IoT赛道,重点聚焦智能电力、智能驾驶、智能家居、智慧零售等领域,这是润和软件在‘一体两翼’战略框架下的既定策略,智能硬件业务正在加速成为公司全新的业绩增长引擎。”

(编辑 张伟)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