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议活动 > 正文

2019在华韩国CSR模范企业表彰暨CSR论坛在京举行 韩国驻华大使:支持韩国企业为中国脱贫项目做贡献

2019-12-12 22:2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杜雨萌

    本报讯 12月12日,韩国驻华大使馆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驻中国韩国商会共同举办的“2019企业社会责任(CSR)大会-2019在华韩国CSR模范企业表彰暨CSR论坛”在北京召开。

    韩国驻华大使张夏成在致辞时表示,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不能只局限于慈善事业、捐款等公益活动,还应将企业的利润回报给社会,谋求地区社会的健康发展。从长远来看,这也是营造企业和社会实现共赢和可持续发展环境的一种过程。

    张夏成指出,韩国企业积极开展的社会责任活动,为中国政府着力推进的脱贫项目贡献了一份力量。2020年是中国政府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关键一年。韩国驻华大使馆希望韩国企业通过持续的社会贡献活动,为中国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本次受表彰的在华韩国CSR模范企业共有20家,涉及优秀战略部门、客户满意部门、地域贡献部门及创造创新部门等。

    值得关注的是,社科院日前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蓝皮书(2019)》显示,在蓝皮书公布的最新中国企业300强(包括国企、民企、外企在内)社会责任发展指数排名中,中国三星荣膺总排名第二,并连续七年在外企排名中名列前茅。

    社科院CSR研究中心主任钟宏武称,中国三星排名前列并领先于其他外企,意味着三星深深扎根中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发展自身的同时,也为中国经济腾飞贡献力量。(杜雨萌)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