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北万聚焦年轻人新需求 新作东庐为北京交付城市生活新提案

2023-10-30 18: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袁传玺

    10月27日,以“明天,我们将住在哪里”为主题,北万城市生活新提案暨东庐作品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北万以回应北京新青年多面生活需求的诚意之作“东庐”,积极抓住市场结构性机会,赢得来自行业和市场的双重认可。

    截至2023年,北万已开发超过58个住宅项目,交付超过10万户业主、近30万人。公司多元化业务也在北京同步发展,渗透到客户生活的各个方面。与客户和城市长达30年的共同发展经历,使得公司从多个维度感知到人们在生活态度和居住需求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为了给首置首改客户和本地居民提供新的选择,东庐提供了65平方米-120平方米不同户型的低密洋房,既注重家庭互动场景,又兼顾每个成员的独立空间。例如,采用LDK餐客厨房一体化布局、双套房等设计,来提供更多亲密的社交场景。

    作为精装交付的引领者,自2007年北万就引领北京市场精装交付市场的行业标准。尽管公司装修起步早、规模大,但单纯以成本优势去应对市场竞争,已无法匹配家装市场的快速成熟和客户需求的复杂变化。在新房装修领域,行业普遍面临的问题是:一方面,人工成本占比高,部品大牌主要在零售模式上成长,价格难降;另一方面,合作采购的产品型号落后,对装修功能升级反应慢,批量施工不能按户拣货,较二手房家装而言灵活度较低。

    针对这些痛点,北万提出全新室内方案和多项功能产品,核心理念就是“三好四省”:好住好用好看,省时省心省力省钱。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用贴合生活使用的功能设计和品牌供应链联合的功能产品,换来真正可以拎包入住的整装好房。”例如,此次东庐产品的家装解决方案包括完整风格颜值、全套嵌入式家电、家居智能控制系统等,不仅在产品功能上用力,也要避免水深坑多的隐蔽工程烦恼。

    东庐位于通州和朝阳交界处,拥有优越的交通、配套和产业发展条件。该项目在36米限高要求下做到了33米,平均单元楼层做到比周边更低的8.5层。同时,东庐还采用独特的钢木房子结构,既提供了高颜值的社区外观,又为业主创造了半室外的第三空间。

    展望未来,东庐有望在行业里掀起一股全新产品新风潮,助力行业进入品质进阶新时代。

(编辑 汪世军)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