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阳光股份获全景网2021年“最佳创意宣传视频短片”奖

2022-01-04 19: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昱丞

    本报见习记者 李昱丞

    2021年12月31日,由全景网发起的“2021资本市场企业责任短视频展播活动”圆满结束,六类最佳视频短片榜单揭晓。经过参展作品初选、网络展播投票及专家组评选,阳光股份参展的短视频作品《我们这一代人的点赞》从2000余个短视频中脱颖而出,与比亚迪、博时基金等10家单位的作品一道获颁“最佳创意宣传视频短片”奖项。

    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全景网以“以责任定格美好,以热爱书写奋斗”为主题再次举办“景show前程”——资本市场企业责任短视频公益展播活动,历时2个月,旨在透过企业的视角,看到一个坚守责任、坚定信念的中国资本市场,看到中国企业阔步向前的一个个动人瞬间。来自A股、港股、美股、新三板等市场各类型企业2000余个短视频参评六大奖项,其中“最佳创意宣传视频短片”表彰具有新颖性、创造性的短视频作品。

    据了解,目前阳光股份搭建了比较完整的品牌传播生态系统,给广大投资者提供较为丰富的了解公司的渠道。据阳光股份品牌负责人介绍,除了传统的“一网两微”,公司还在视频号、抖音号、小红书、知乎等10个流量平台建立了宣传阵地,保持每周更新,让更多投资者得以从不同的视角见证和陪伴阳光股份的发展。

    阳光股份表示,未来公司将在品牌传播的路上,不断探索实践、深耕细作、创新表达,以更多创意作品展现企业品牌形象、增强投资者信心。

(编辑 崔漫)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