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美的置业线上销售中心 推出最长30天无理由退房政策

2020-02-12 11:1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旌鑫

    旌鑫

    继1月26日推出24小时不打烊的线上销售中心以来,美的置业再次重磅推出“无忧在线”计划。3月31日前通过线上销售中心成交的房子,最长可享受“30个自然日无理由退房”政策(具体截止日期和无理由退房时限以各项目政策为准),并可在7天内免费转房号、变更直系亲属范围内的买受人。

    为控制疫情传播,方便客户足不出户在线看房、选房,美的置业于大年初二全面启动线上销售,客户可通过美的置业神器小程序,实现线上看房、选房、认购,置业顾问7*24小时在线值班为客户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春节期间,美的置业持续对线上销售中心的资讯、户型、图片、VR看房等功能进行更新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线上看房体验;部分项目启动主播达人“带货”模式,“面对面”选好房;此外为感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群体,美的置业旗下部分项目对医生、护士、警察等群体推出了购房额外优惠活动。

(编辑 王江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