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世茂许世坛:福晟旧改项目接近4000亿元

2020-01-13 15:3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施露

    本报记者 施露

    2019年在房地产市场并购不停的世茂集团,近日又看上了福建本土房企福晟集团,双方于1月10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1月13日,世茂集团与福晟集团在福州市召开世茂•福晟品牌发布会。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在现场表示,世茂福晟不存在谁收购谁,是全方位战略合作,这体现在:合作范围不止于房地产开发,还包括物业管理、旧城改造甚至商业办公等。

    据许世坛透露,福晟的旧改项目规模很大,大约有三四千亿元的规模,此外,福州六建也补足了世茂在建筑领域的空白。

    “这次合作不是谁收购谁,我们将会建立一个新平台叫‘世茂•福晟’品牌。未来合作的项目都会放在这个平台。”许世坛表示。

    许世坛透露,此次双方合作是全方位的,包括房地产、物业、建筑领域等。福晟集团董事长潘伟明在现场介绍:“福晟在旧改方面具有优势,在粤港澳大湾区和郑州都有存量,向存量要利润,要效益,世茂和福晟未来将打造新的平台。”

    据了解,福晟和世茂建立新的平台来开发双方合作的项目,将交由世茂集团执行董事、世茂海峡发展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吕翼来操盘。

    今年年初,世茂房地产公告了管理层调整,现年36岁的吕翼履新执行董事,跻身集团核心决策层。

    “未来的地产除了大鱼吃小鱼、大鱼吃大鱼,还有新的渠道,就是建立合作共赢的新平台。2020年整个市场还是会在15万亿以上,比较看好一二线,实际上世茂福晟有诸多已经拿到销售许可证的项目,销售得好资金流就不差。”许世坛在现场称。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