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中国奥园获摩根士丹利首次覆盖 “增持”评级 凸显资本市场肯定

2019-12-18 19:2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旌鑫

    12月18日,知名国际投行摩根士丹利发布研报首次覆盖中国奥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3883.hk),予以“增持”评级,设定目标价为15.16港元。

    首次获得摩根士丹利覆盖,即得到了正面评价,这和中国奥园集团较高的盈利可见度、有质量的合同销售增速、充足的城市更新项目储备有着重要联系。

   盈利可见度高

    保持有质量的销售增速

    根据研报,摩根士丹利认为中国奥园集团2016年至2018年合同销售金额年复合增长率达89%,权益比逾80%,高于同行平均70%,预计2018年至2021年核心净利润年复合增长率达53%,为其覆盖同行股份中最高,盈利可见度高。

    此外,摩根士丹利表示,中国奥园集团2019年前11个月已完成全年目标的89%,由于可售资源充足,去化率合理,达标无悬念。该行预计,中国奥园集团在2020年将保持20%至25%的增长率,以及全国前30强地位,加之权益比较高,有助转化为较高的收入及盈利增速。

    城市更新项目

    提供额外土地储备

    在研报中,摩根士丹利还提到中国奥园集团在城市更新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截至目前已实现旧厂、旧城、旧村的全覆盖。此外,摩根士丹利认为中国奥园集团城市更新项目储备充足,而且其中74%位于大湾区,这将使中国奥园持续受益于大湾区城市更新相关的利好政策,提供额外的土地储备资源。

    各项指标持续向好,股价利好因素多,让中国奥园集团展示出较强的投资吸引力,备受资本市场肯定。今年10月份,中国奥园集团获国际信用评级机构联合国际(LianheGlobal)给予“BB+”的国际长期发行人评级,展望“稳定”,随后又分别获富瑞金融首次覆盖、尚乘集团调升目标价。

    有业内人士指出,展望未来中国奥园集团已有望呈现出持续稳定的高质量增长,有助推动股价进一步提升。

(编辑 黄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