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禹洲地产荣获“2019中国上市房企运营能力奖” 提前达成全年销售目标

2019-12-16 21: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记者 刘会玲

    日前,“高屋建瓴”房地产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禹洲地产(01628.HK)受邀参加颁奖典礼,凭借着优秀的运营、组织和管理能力,荣获“2019中国上市房企运营能力奖”。

    本次活动由格隆汇主办,评选覆盖资本市场已上市的百余家优秀房地产及相关行业公司,据悉,“2019中国上市房企运营能力奖”除了根据企业过去多年所体现的运营能力进行综合评比外,还从企业组织能力、战略高度等各方面进行考量,再通过“专家评审团审议+大数据分析”的方式,甄选出年度表现最为突出的企业。

    国际知名投行星展在近期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禹洲地产的项目周转率有着明显的提高,看好禹洲地产未来的发展前景。

    海通证券也在近日指出,禹洲地产销售节节破新高,提前完成2019年合约销售目标,盈利能力不断加强,看好禹洲地产未来发展,重申“优于大市”评级。

    多家知名投行及券商的一致看好也体现了公司高效的运营效率,企业实力与行业的地位稳步提升。评委会一致认为,在变化迅速的经济形势下,禹洲地产具备良好的运营能力,实现了企业内涵和外延高度的延展发挥,获得此奖项实至名归。

    恰逢公司成立25周年,今年十一月销售业绩亮眼夺目,人民币672.25亿元的合约销售额早早锁定全年业绩。禹洲地产方面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秉承重视规模、平衡利润和负债,提倡“三驾马车”并举的发展策略,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回馈股东。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