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地产频道 > 地产行业 > 正文

植根北京茂盛全国 京投发展入主无锡具区路车辆段及配套工程项目

2019-12-18 16: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旌鑫

    2019年12月18日,京投发展、无锡地铁、中铁四局三方强强携手斩获无锡市锡国土(经)2019-54XDG-2019-53号地块、锡国土(经)2019-55XDG-2019-54号地块及锡国土(经)2019-56XDG-2019-55号地块项目,这是京投发展在无锡首个轨交车辆基地综合开发项目。

    项目用地位于无锡太湖之滨,地处无锡经开区核心位置,周边路网通达,区域发展潜力大,价值高。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得到了无锡市政府及无锡地铁公司的高度认可和重要支持。

    京投发展一直以“亚洲轨道物业专家”为企业愿景,专注于轨道交通车辆基地一体化开发十年。公司方面表示,将充分利用多年来在深耕TOD行业的丰富研发经验和实践成果,以及开创性提出的“TOD智慧生态圈”开发理念,在无锡具区路车辆段综合开发的过程中,统筹考虑区域内的交通、景观、公共服务设施与居住、商业、办公及产业相结合。同时,该项目还将通过一体化设计,集约利用土地,结合“生态、幸福、智慧”的总体设计定位,高效融合交通资源和土地资源,打造全国地铁场段上盖物业开发的样板,创造性地整合车场功能和城市文化休闲功能,提升城市面貌和空间环境品质,为无锡带来一种全新的城市发展理念。

    轨道交通车辆段上盖开发不同于一般的城市房产开发,其涉及规划设计、经济策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轨道工程、市政工程、交通设计、结构工程及生态规划等多个专业领域。作为目前全国同时在建项目体量最大、房屋交付数量最多的轨交车辆基地物业开发企业,同时是全联房地产商会TOD分会的会长企业,京投发展将秉承专注、专业、专擅、专攻精神,在参与建设众多轨交车辆基地一体化开发项目、增强布局全国实力的同时,搭建和完善“融合、协同、交流”的TOD领域行业交流和资源分享平台,促进我国TOD行业持续发展。

    对于京投发展来说,无锡具区路车辆段及配套工程项目是公司轨交车辆基地一体化开发核心技术和“TOD智慧生态圈”开发理念,应用到无锡TOD领域的首次实践,更是公司“植根北京、茂盛全国”,立足长三角地区的重要一步。未来,京投发展将通过越来越多的轨交车辆基地一体化开发项目,为城市、地铁、市民提供可持续性服务,激发城市活力,带动区域经济发展,为更多的消费者打造“地铁一体化集约生活”。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