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聚焦信用科技 中证信用亮相“2018香港金融科技周”

2018-11-01 13:2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晓璐

    10月31日,全球首个跨境金融科技盛会“2018香港金融科技周”举行,会议聚焦大湾区发展机遇,以“跨境”为特色,由香港延伸到深圳。与会嘉宾围绕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网上银行、区块链等热门议题展开讨论。

    会议上,中证信用增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证信用”)及旗下子公司资深的信用科技领域的专家团队围绕债券信用分析、消费金融数据风控、中小微企业融资、债市流动性等热点为现场嘉宾带来专题分享。

    新经济、新监管、新金融更为信用科技提供了广泛的应用场景。中证信用首席数据官陈浩表示,信用科技已成为现代金融业的重要驱动力,通过数据和技术赋能,重塑信用行业,改变金融格局。

    中证信用战略总监张剑文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信用科技综合服务商,未来将继续发挥在数据、科技、金融等方面的优势,为金融市场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信用科技综合服务。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