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走进上市公司 > 正文

长江汽车首批电动商用车将运往美国交付

2017-09-13 00:34  来源:证券日报 李春莲

    本报讯 9月12日,五龙电动车旗下子公司长江汽车首批出口美国电动汽车将正式起运,出口车型均为长江汽车V8070型高端电动物流车。

    这不仅是长江汽车首批发往美国的车辆,同时也是国内首次大批量出口美国的高端电动物流车。而随着首批车辆的起运,长江汽车后续出口订单将陆续抵达美国。

    据了解,此次首批V8070高端电动物流车将运往美国交付给最终用户。自接到订单指令后,长江汽车立即成立专门团队,制定生产计划,9月9日晚首批出口车辆已全部抵达宁波港码头,随时准备扬帆远航。

    据长江汽车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出口美国的V8070车型按照严格的整车开发流程管理,根据美国市场要求全过程正向研发。经历了为期1年的完整系统试验验证,按照美国产品认证要求,开展了47项美国标准的认证工作,从零部件DV试验到系统级性能验证、再到整车道路试验。其中20项试验验证有5项直接在美国进行,15项试验由美国专家亲自现场指导在中国最具权威的CATARC试验所完成。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