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容声冰箱战略升级 引领平嵌冰箱市场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2024-03-14 21: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贾丽

    3月14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正式拉开帷幕。展会中,容声冰箱发布了“品质容声平嵌引领”的平嵌领导者战略,在冰箱战略上再度升级,并携其全新平嵌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在平嵌及养鲜领域持续创新。

    此次AWE展会现场,容声冰箱还带来了未来平嵌冰箱的全新概念——多台平嵌冰箱自由组合,打造个性化家居场景。

    容声冰箱认为,这种创新设计不仅让家居空间更加灵活多变,更通过欧式极简外观和高端面板,提升了家居的整体质感。这一创新方向将引领平嵌冰箱市场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公司称,未来将继续以“专业”“品质”与“养鲜”三大核心,持续推动产品创新和技术升级。

    容声为海信系白电品牌。此次,展会上,海信冰箱也携旗舰产品海信璀璨509真空魔方Pro全嵌冰箱全新亮相,在技术上实现了保鲜分储。其AR智能透明屏冰箱可以与智能手机等设备进行连接,实现远程控制和监控。

    从白电冰箱企业的动作来看,其更注重在细分领域的技术创新,并越来越看重互联性。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才有望在行业竞争中先“跑”出来。

(编辑 张钰鹏)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