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BitFuFu宣布将在纳斯达克上市 估值约为15亿美元

2022-01-27 17: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矫月 刘钊

    本报记者矫月见习记者刘钊

    近日,Finfront Holding Company(以下简称:“BitFuFu”或“公司”)和公开交易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Arisz Acquisition 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RIZ)(“SPAC”)宣布已达成最终业务合并协议,这将使BitFuFu成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为“FUFU”,该交易对公司的企业估值约为15亿美元。全球科技公司比特大陆(Bitmain Technologies Holding Company)和蚂蚁矿池(Antpool Technologies Holding Company)承诺领投合计7000万美元的PIPE融资,每股定价10美金。

    该交易对合并后的公司的企业估值大约为全部稀释基础上15亿美元,相当于2022年预测收入(约3.3亿美元)的4.6倍,以及2022年12月预测年化可复制性收入(约4.65亿美元)的3.3倍。

    该交易预计将在交易结束时为BitFuFu提供超过1.29亿美元的净现金收益,扣除交易费用并假设ARIZ现有公众股东没有赎回股票。现有的BitFuFu股东在合并后的公司中保留100%他们现有的股权。

    BitFuFu和ARIZ的董事会已经一致批准了拟议的合并,预计将在2022年第三季度完成,此外,该交易还需要得到监管部门的批准,BitFuFu和ARIZ的股东对拟议合并的批准,以及满足或放弃其他惯例成交条件。

    交易完成后,BitFuFu创始人卢亮领导的管理团队将继续运营公司。

    BitFuFu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卢亮表示:“现在进行这项交易是我们保持快速增长并扩大我们全球布局的最佳战略时机。我们是一站式超算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多种创新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和全球算力基础设施。我们将通过与ARIZ的合并成为一家上市公司,这一里程碑,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吸引新人才。”

    Arisz Acquisition Cor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EchoHindle-Ya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BitFuFu达成这项合并协议。自公司成立以来,卢亮和他的团队所取得的成就证明了管理团队优秀的执行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和比特大陆坚固的合作关系。我们ARIZ的团队坚信,BitFuFu的上下游供应链资源为他们提供了真正的竞争优势,并将让他们继续复制他们的成功。从现在到交易完成,我们可以共同努力,帮助公司做好准备并过渡到公开市场,从而为所有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资料显示,BitFuFu成立于2020年,成立初期就得到了比特大陆的投资,核心创始团队成员来自比特大陆。

    BitFuFu预计2022财年收入约3.3亿美元,较其2021财年约1亿美元的预期收入同比增长230%。公司预测其经非公认会计准则调整的2022财年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约为1亿美元。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