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臻镭科技即将登陆科创板 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及微系统

2022-01-26 19:4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文婧 冯思婕

    本报讯 1月26日,臻镭科技发布了首次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公司将于2022年1月27日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臻镭科技此次发行价为61.88元/股,对应市盈率(2020年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为92.63倍。

    据了解,臻镭科技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和微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围绕相关产品提供技术服务,主营业务包括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两类。其中,公司产品包括终端射频前端芯片、射频收发芯片及高速高精度ADC/DAC、电源管理芯片、微系统及模组等,主要应用于无线通信终端和通信雷达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臻镭科技已成为国内军用通信、雷达领域中射频芯片和电源管理芯片的核心供应商之一。

    根据此前发布公告显示,臻镭科技2021年度经营情况良好,预计2021年度业绩同比实现增长。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亿元,同比增长35.24%;实现净利润4131.77万元,同比增长12.61%。此外,据臻镭科技测算,2021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5亿元至2亿元,较上年同比增长21.61%至31.47%;归母净利润为8500万元至1亿元,较上年同比增10.48%至29.98%。

    臻镭科技方面表示,在“需求牵引+技术驱动”的新型发展模式下,未来不仅要对现有产品线继续迭代,而且需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军用领域的产品布局,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除此之外,公司产品已服务于移动通讯系统、卫星互联网等民用领域,后续,公司将根据企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拓展产品应用领域。(记者/吴文婧见习记者/冯思婕)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