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乐歌股份在宁波大学设立1000万元创新创业奖励基金

2021-12-02 20: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本报记者 吴奕萱

    12月2日,乐歌创新创业奖励基金签约仪式在宁波大学举行。乐歌股份向宁波大学捐赠1000万元用于支持宁波大学师生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引导大学生形成积极的就业择业理念,鼓励顽强拼搏、坚持人生梦想,同时鼓励老师们以身立教、为人师表、成为学生们创新创业路上的良师益友。

    本次签约仪式既是一个新捐赠项目的签约,也是一个持续已久的奖学金项目的延续和升华,是乐歌股份以及项乐宏董事长心系社会、回馈母校的又一次爱心善举。

    宁波大学副校长汪浩瀚对项乐宏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项乐宏董事长是宁波大学事业有成的杰出校友,是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学习典范,也是捐赠母校持续时间最长的校友,是体现感恩文化的典范。项乐宏创设乐歌创新创业奖励基金,必将助力宁波大学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事实上项乐宏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教育事业。

    2006年,项乐宏把乐歌股份的第一笔善款捐给了宁波大学,用于资助贫困学生和奖励优秀学生,2016年9月份,项乐宏又在宁波大学信息学院设立“乐歌创新奖励基金”。到今年为止,乐歌奖学金已经在宁大评选了16年,累计奖励金额360万元,受助师生1000余人。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乐歌奖学金也从宁波大学逐渐扩大到宁波工程学院、浙大理工、诺丁汉等多个学校。同时,项乐宏及公司还多次向四川、湖南、贵州等贫困山区学校捐款捐物,助力灾区和贫困山区的学子实现求学梦,累计捐资超过千万元。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