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京东×尚品宅配首家线下超级家居体验店开业 再掀家装消费浪潮

2021-11-23 21:56  来源:证券日报网 矫月

    本报讯 近日,京东×尚品宅配首家线下超级家居体验店迎来正式开业。

    有业内人士分析,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省心省事省力的一站式家装正成为家居消费市场主流的需求和发展方向。尚品宅配与京东首家线下联合门店的开业,不仅是双方战略首店正式落地的盛事,还是一场聚焦“人货场”的家居消费盛宴、一场家装家居线下门店的变革风暴。

    “京东X尚品宅配超级家居体验中心迎来正式开业,这标志着尚品宅配与京东首家线下联合门店的成功落地!”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表示,今年尚品宅配与京东强强联手,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全面升级家居家装消费新体验,构建家装一站式消费新通路与新场景。同时,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免费设计、免费量尺、免费出家居效果图服务,提供一站式全屋硬装、全屋定制、全屋配套的家居解决方案,真正实现省时、省力、省心的拎包即住服务。

    据介绍,京东MALL全国首店经营面积4.2万平方米,商品类型不仅包括家电、电脑数码、手机通讯等,还延伸至家居日用、家装建材、儿童娱乐、智能健康、汽车用品等品类,真正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品质生活解决方案。其中,京东×尚品宅配超级家居体验中心总面积近3000平方米,涵盖了尚品宅配最新最全的产品空间、5G智能施工展示、软硬一体的设计服务等,高度迎合了当代消费者对家居家装多元化、个性化及一站式的需求。

    尚品宅配表示,公司将不断以核心技术引领行业发展,以创新手段推动市场进步。相信与京东居家的深度链接,将不断解决行业和用户痛点,在致力让中国人民的美好家居生活的实现过程美好一点的同时,不断实现品牌价值的升级突破。(矫月)

(编辑 李波)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