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易电行与中铁建物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9-15 22:05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9月15日,易电行科技有限公司(EZGO.US)(以下简称“易电行”)与知名央企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建物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打造和推广全方位智能化物业管理。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强强联合,以易电行的技术优势为依托,以中铁建物业的管理资源为基础,全方面开展智能物业管理服务。易电行将为中铁建物业提供无人巡逻车、小区智慧充电桩、充换电柜等产品及相关服务。

    据悉,易电行是中国知名电动二轮、三轮车的生产制造公司,目前产业链延伸至电动车共享租赁、锂电池加工与租赁,以及在社区内运营智能充电桩为用户提供经济高效的出行服务。中铁建物业隶属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是一家面向全国发展的中高端物业管理公司,具备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主要为中高端住宅、商业项目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随着我国电动自行车辆增长提速,受需求与政策的推动,电动自行车充电桩的建设与发展将是必然趋势。2021年6月,中国应急管理部发布了《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其中明令禁止高层民用建筑公共门厅、疏散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停放电动自行车或者为电动自行车充电,鼓励在高层住宅小区内设置电动自行车集中存放和充电的场所。

    记者了解到,易电行一直注重科研投入、重视新产品的开发,其旗下子品牌帝朗全新自主研发出8款3C车型,目前已拥有25款自发研发的3C车型。其推出的“恒电”智能充电桩品牌符合最高消防安全标准,具有数据采集能力和智能控制能力,目前已在全国多地布局。

    此次两家公司的战略合作充分发挥了双方的优势,标志着两家企业的一项重大战略落地,为易电行的创新化、多元化、智能化服务的发展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同时也推动了中铁建物业的社区智能物业服务的全面推广。未来,双方将共同投入力量,发挥各自优势,分享合作效益,不断发展与完善智能物业服务。

(编辑 田冬)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