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房多多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活跃商户、房源规模双增长

2020-11-20 19: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洁

    本报记者 许洁

    11月20日,国内居住服务领域互联网科技公司房多多(NASDAQ:DUO)发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

    财报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房多多平台的累计活跃经纪商户数为27.66万,相较于2019年同期的22.68万增长22.0%,闭环经纪商户数为2.65万,较2019年同期的2.07万增长28%。持续扩大的活跃商户、闭环商户规模带来平台GMV的持续增长。2020年第三季度,房多多平台闭环交易总额(GMV)为559亿元(约82亿美元),同比增长9.4%。经纪商户和交易规模的持续稳健增长得益于SaaS对经纪商户渗透率的不断提升。本季度,房多多升级多多卖房APP,推出经纪人养成体系,而疫情也倒逼经纪人的作业方式快速向线上迁移。

    三季度,房地产市场全面复苏,房多多三季度业绩相比二季度稳步提升。财报显示,房多多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8.19亿元(约1.2亿美元),净利润为2190万元(约320万美元),Non-GAAP净利润为4800万元(约合710万美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房多多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受限资金和短期投资共10.7亿元(约1.5亿美元)。

    房多多董事兼联席CEO曾熙表示:“三季度,房多多的平台活跃商户规模及整体运营保持稳健。尽管今年市场竞争格局加剧,但我们认为经纪行业的未来应该是科技提效、服务规范、规则良性的方向,基于我们对市场的理解和平台九年的科技沉淀,房多多进一步实施战略升级,通过SaaS结合线下整合服务深度赋能房地产经纪商户,做商户长期可靠的朋友。不冒进、不激进,房多多希望通过稳健的方式建立公司的安全边际,做长期正确的选择。”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