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锦欣生殖实力打造国际VIP医疗服务体系

2020-09-21 16: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朱宝琛

    本报讯 作为辅助生殖行业龙头,锦欣生殖医疗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951.HK)的高端VIP业务呈现出强劲的逆势增长态势。今年上半年,锦欣生殖旗下成都西囡妇科医院的VIP治疗周期数已突破1000个,服务渗透率占比高达11.6%,相比去年同期的5.2%,增长态势迅猛。

    “VIP业务的快速增长充分体现出了辅助生殖服务领域客户的消费升级需求。”锦欣生殖联席CEO董阳表示,锦欣生殖是中美领先的辅助生殖专业机构,高端VIP服务是锦欣生殖业务布局的重要板块,也是公司重点战略发展方向之一。

    “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国际领先的技术与至臻的服务为患者带来卓越的就诊体验,期待进一步满足市场升级需求的同时,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董阳说。

    近期,锦欣生殖旗下美国加州HRC辅助生殖中心与成都西囡妇科医院强强联合,特别推出国际VIP医疗服务及会诊套餐,致力通过更高品质的服务与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助力更多家庭早日实现孕育梦想。据悉,由美国HRC权威专家、美国妇产科科学院院士迈克尔–费曼博士领衔指导,美国医生与成都西囡妇科医院专家联合诊疗,国际VIP专属医疗团队将为患者提供长达6个月的全阶段服务。(记者 朱宝琛)

(编辑 沈明)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