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便利蜂成功摘牌天津地块 将建设国内最大规模的鲜食供应基地

2020-02-14 21:5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桂小笋

    本报记者 桂小笋

    2月14日,便利蜂宣布竞买到天津市一土地的使用权,便利蜂将在该地块建设中国最大规模的鲜食供应基地,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建成后将按照标准化的生产流程,制作运送到华北门店的鲜食。

    据便利蜂执行董事薛恩远介绍:“目前,便利蜂在北京已经拥有两家基地,由于门店的持续扩张,再新建一家大型供应基地以满足未来3-5年内的华北需求,是便利蜂一直在推进的事情。”

    武清区素来被称为“京津走廊”、“京津明珠”,是京津冀三省市的交汇点,也是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核心区,而在该区的河西务镇内,更有103国道和京津唐高速通道两条国道纵穿南北,多条交通线路构成了四通八达的公路网。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18个月周期内,便利蜂将依托天津的丰富食品原料供应优势和区域交通优势,建设满足3000家门店的特大型供应基地,建成后该基地将是全国规模最大、自动化水平最高、设施最先进的鲜食供应基地。该项目建成后,结合便利蜂在北京的供应基地,便利蜂在华北的整个供应能力将能够满足5000家便利店的需求。

    薛恩远介绍:“疫情期间,除了加大对供应基地的资金投入,还增加了保障民生的基本生活物资的储备,与此同时,在华北、华东和华南三大区域门店的布局也在稳步进行中。”

    去年年底,便利蜂完成了对扬州、镇江、南通、宁波等华东城市的开店工作。到今年2月10日,便利蜂更是在深圳深房广场开出了华南首店,除了主打品类热餐的引入,还将自助收银、自助咖啡等无接触式服务也一并带入了华南地区。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