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发力家庭社交抢大屏入口 海信社交电视推出云享版

2020-02-13 07:4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贾丽

    本报记者 贾丽

    疫情催生的“最宅”春节假期,让大屏社交场景需求充分激活和强化。围绕消费者的这一温暖而刚性的需求,2月12日,海信宣布正式推出社交电视云享版,开启家庭社交新时代。

    去年8月份,海信推出国内首款社交电视S7。今年1月份海信社交电视的销量环比增长213.46%。

    海信内部人士表示,海信此次推出的社交电视云享版,进一步优化了视频通话的清晰度,视频通话从720P提升到1080P,并新增了拨号、一键发起群聊等功能。同时,新版本还优化了边看边聊时“人声增强”算法,实时检测调整电视背景音和聊天声音的音量,带来清晰流畅的通话体验,让隔屏如见面。

    海信聚好看公布的大数据显示:社交电视用户活跃度比智能电视平均水平高出10个百分点,社交电视用户平均每天使用视频通话1.6次,时长超过10分钟;用户每天点歌9.6次,时长超1个小时;用户每天健身频次为3.2次,时长超20分钟。

    海信上述人士表示,时隔半年,海信发布社交电视云享版,在为用户提供能好的家庭社交体验同时,也再次释放出继续引领家庭社交潮流的强烈信号。

    “未来,社交电视也将成为家庭社交和短视频体验的最佳设备。”海信社交电视产品设计师宁静说。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