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河北资本市场又有4家企业加入抗“疫”援助队伍

2020-02-11 22:0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晓玉

    本报见习记者 张晓玉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河北上市公司高度关注疫情发展,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目前河北资本市场又有4家上市公司加入抗疫援助队伍中。

    北明腾讯再携手多地疫情防控小程序齐上线

    当前国家疫情形势仍严重,腾讯宣布设立2亿元资金池,发起“战疫开发者公益联盟”,常山北明子公司北明软件作为腾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积极响应腾讯号召,配合腾讯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小程序的开发工作。

    截至2月6日,北明软件已相继参与了北京、广州、江苏、安徽、嘉兴、玉环等十几个省市地区的疫情防控相关小程序开发工作,目前,北京、嘉兴、玉环地区的小程序已经上线,未来几天,其他地区将陆续上线运行。

    据北明软件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小程序主要包括发热门诊查询功能,民众可以通过小程序查询到全市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和发热门诊,一旦出现疫情相关症状,可以快速的查询到就近定点医院;还可以进行同乘查询。

    上述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小程序还将上线医疗物资捐赠模块,为各方爱心人士提供绿色官方的捐赠通道,并通过平台公开捐赠物资的去向明细,为爱心传递善举保驾护航。

    龙星化工向沙河市红十字会捐款50万元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龙星化工高度关注疫情进展情况,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自身经营管理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公司于近日向沙河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四通新材捐款1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四通新材向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定向捐款100万元,用于清苑区疫情防控工作;捐赠200个KN95型口罩支援清苑区紧缺的防疫物资。

    衡水老白干捐钱捐物支援抗击疫情

    为了帮助疫区抗击疫情,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各种渠道向湖北、河北两地捐赠360万元现金及价值1000余万元的浓缩消毒剂及居家专用消毒酒。

战“疫”直击列表二维码.png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