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美图魔镜与芭比波朗达成合作 持续进化新零售解决方案

2019-11-21 19: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本报讯 自美图公司推出美图魔镜以来,陆续为众多大牌美妆零售提供虚拟试妆服务及新零售解决方案,服务的品牌包括MAKEUPFOREVER、丝芙兰、TOMFORD、兰蔻、欧莱雅、娇韵诗、资深堂、屈臣氏及DFS环球免税店等。

    据了解,消费者可以通过美图魔镜,利用AR技术实时精准试妆体验。与此同时,美图魔镜系统可根据消费者的五官特色进行智能推荐,帮助消费者找到合适的妆容。试妆的范围不仅包括唇妆、底妆、腮红、眉、眼影、眼线、睫毛膏等彩妆产品,也支持实体商品如3D太阳眼镜的试戴。

    近日,美图魔镜再次进化其新零售解决方案,推出眉形小程序,并与著名化妆师专业彩妆保养品品牌BOBBIBROWN芭比波朗达成合作,帮助其借助WebAR实现全平台场景式营销。

    美图魔镜眉形小程序可实时对人脸检测,通过眉形评分系统,从眉型分析、左右对称度、长度曲度解析等多角度帮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眉形,并能根据消费者的脸型特征,进行智能眉形匹配推荐。眉形小程序还可以支持精准上妆,对妆前妆后进行对比。

    小程序不受场景限制,消费者可随时随地通过WebAR与品牌产生互动连接。这种连接的意义在于可以在任何的场景下,品牌方都可以构建一个适合消费者的购买场景:虚拟的柜台,虚拟的BA(美容顾问),随时随地给消费者种草,并让其买单。

    在5G已经商用的大背景下,虚拟现实增加技术(AR)将会成为一个主要的营销手段。随着手机网速的大幅提升,手机可以通过云端对更加复杂的图像进行处理,虚拟现实增强技术呈现的效果会更加逼真,这将会对新零售的场景营销带来重大的变革。

    WebAR赋能下的场景营销,本质上解决的是品牌与消费者的无缝连接。通过在线连接,简化消费者的决策流程,推动消费决策,从而提升产品的销售额。

    除了小程序,美图魔镜还支持H5、app、PC端SDK的接入,这也标志着美业正式进入全场景营销时代。(李春莲)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