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小桔车服与平安旗下四公司签署战略合作 共同构建“一站式汽车服务”

2019-08-09 14:4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本报记者 向炎涛

    8月7日,滴滴旗下小桔车服与平安集团旗下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平安财产保险公司、平安基础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平安银行汽车生态事业部总裁罗峥和小桔车服总经理陈汀出席签约仪式。未来,平安与小桔车服将围绕“汽车生命周期”在租车、保险、维保、充电等领域展开合作,携手为用户提供便宜、灵活、省心的一站式汽车服务。

    陈汀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与平安携手,是小桔车服以租车为主线,打造汽车、养车、能源“三大引擎”的战略落地,未来双方通过整合租车、保险、维保、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真正地做到降成本、降赔付、提效率,并为消费者打造透明化、标准化、可信赖的服务,让拥有和使用一辆车更便宜、更灵活、更省心。

    2018年4月,滴滴与31家汽车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成立“洪流联盟”,被称作出行行业与汽车行业汇聚融合的里程碑。作为一个开放型组织,洪流联盟以开放融合、互相赋能为核心价值理念,广泛与汽车全产业链深度合作,共同建设开放、高效、共赢的汽车运营商平台,推进新能源化、智能化、共享化的产业发展。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