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汇量科技正式加入亚马逊云服务合作伙伴网络

2019-08-08 18:13  来源:证券日报网 贺骏

    本报记者 贺骏

    日前,汇量科技宣布,已于近期正式加入亚马逊云服务合作伙伴网络(AWSAPN),其自主开发的面向全行业的SaaS化技术中台大数据计算中台、大规模机器学习中台以及弹性集群管理平台将在8月份陆续登上AWS Marketplace,服务AWS背后的庞大客户群体。其中,“大数据计算中台”作为主打产品之一,可为众多互联网公司提供技术支撑。

    近期以来,“中台”成为中国互联网圈流行概念之一,众多互联网公司纷纷启动对于中台战略。对此,汇量科技总裁曹晓欢指出,中台战略能够帮助企业提升协作效率、降低沟通和创新成本,从而围绕用户需求快速决策、敏捷行动,保持创新活力与竞争力。

    在业界看来,汇量科技此次与AWS的全面合作,包括大数据计算中台在内,有望从基础架构、流量及客户多方面充分受益,进一步扩大规模及核心技术优势,强化其现有的行业领先地位。在未来的出海市场上,汇量科技的表现值得行业进一步关注。

(编辑 乔川川)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