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景津环保今日申购 立足环保产业向综合环保服务商转型

2019-07-17 14:30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7月17日,景津环保开始申购。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05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215万股,申购代码为732279,申购价格13.5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景津环保主要从事各式压滤机整机及配套设备、配件的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固液提纯、分离提供专业的成套解决方案。公司此次募集资金主要投向“压滤机制造技术自动化改造项目”、“年产200万米高性能过滤材料项目”、“技术中心创新能力提升项目”以及“年产1000台压滤机项目”四大项目。上述项目共计划投资5.10亿元,其中计划投入募集资金4.85亿元。

    路演中,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姜桂廷表示,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压滤机制造技术自动化改造项目为产能替代项目,项目达产后不新增公司滤板产品产能;技术中心创新能力提升项目为研发项目,不直接新增公司产品产能。年产200万米高性能过滤材料项目达产后,每年将增加公司滤布材料产能200万平方米,为公司进一步扩大滤布生产及销售规模奠定了基础。年产1000台压滤机项目达产后,每年将增加公司整机产能1000台,以缓解公司产能不足的压力。

    据姜桂廷介绍,公司近几年新研发生产的压滤机配套设备,主要包括振动离心机、搅拌机、输送机、自动加药机、双驱浓密机、刮泥机、滤饼破碎机以及太阳能污泥一体干燥系统,均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其中,滤布项目的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已达到行业先进水平。滤布作为压滤机的过滤介质和易耗品,在提高压滤机过滤效果的同时,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市场。

    “公司将依托现有客户,继续拓展压滤机配套产品和配件产品市场,为公司业绩增长带来持续动力。”姜桂廷预计,未来3年内,公司压滤机配件及配套设备销售所占收入比重将逐步提高,且逐年增长。

    “公司立足于环保产业的巨大发展空间,向综合环保服务商进行战略转型。依托过滤技术整体解决方案、过滤成套装备制造与集成、环保工程承包及运营技术为三大业务板块,最终将公司发展成为世界环保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服务商之一。”谈及公司总体发展战略,姜桂廷如是说。

(编辑 白宝玉)

  • 相关资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