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梅山公司积极开辟新航线 宁波至天津滚装航线开通运行

2019-06-24 19: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本报记者 吴奕萱

    6月24日,从天津港始发的“安吉6”轮抵达宁波舟山港梅山港区,标志着宁波至天津滚装航线正式开通运行。

1.jpg

    据悉,宁波舟山港和天津港分别处于华东和华北地区的商品车产销主阵地,大型汽车生产厂家密集布局且汽车消费力强劲,带动了两地旺盛的滚装对流运输需求。

    梅山公司抢抓机遇,为商品车弃陆改水运输提供优质的物流服务方案。该公司于去年7月份开始培育天津方向的滚装市场,经过近一年的航线调研和货源组织工作,确保了本次新航线的顺利开通。

    今年以来,梅西滚装码头汽车滚装业务始终保持快速发展态势。上半年,该码头预计完成汽车进出口12.82万辆,同比增长118.73%。下一步,梅山公司将持续深入调研和组织货源,积极谋划更多新航线的开辟,为区域内商品车制造和交易企业搭建运输新平台,致力将梅西滚装码头打造成区域性滚装分拨中心。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