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小米电视618斩获三大平台销量及销售额总冠军

2019-06-19 13: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本报记者 向炎涛    

    618电商大战战罢,小米电视交出成绩单。据统计,6月1日-18日,小米电视全渠道总销量达92万台,在京东、天猫和苏宁三大平台均斩获销量及销售额总冠军。

    据小米相关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介绍,小米电视618电商大战从一开始便势如破竹,零点9分08秒销量瞬间突破10万台。上午10小时48分在京东主战场,小米电视单一渠道的销售额突破2亿元,远超其它电视品牌。此外,小米壁画电视65英寸再度开卖,也很快就被抢购一空。

    小米电视618的表现不是偶然,中怡康数据显示,从2018年11月份至2019年4月份,小米电视连续6个月中国销量第一。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小米电视2019年1月份-4月份出货量中国第一。此外,小米电视在印度市场连续4个季度蝉联第一大智能电视品牌。今年6月18日,小米电视正式进军俄罗斯市场,全球化战略进程迈出重要一步。

    有业内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指出,中国彩电市场已持续低迷多年,小米电视却能够逆市上扬,说明小米电视正在用正确的方式让用户回归客厅,独有的PatchWall人工智能电视系统一直是“用户体验的标杆”,此外,小米电视内置小爱同学也是小米电视在市场中越战越勇的原因。

    据介绍,作为全球最大消费级IOT平台,小米电视内置小爱同学意义重大,与小米AIoT战略相辅相成。目前,小米电视已经具备了控制AloT电器,显示智能设备通知,和远场语音交互的功能,既是家里的AloT智能控制中心,也是AloT消息通知中心。

    据了解,未来,小米将会把大家电作为未来10年持续发展蓝图的核心拼图之一。”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