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迅雷与香港科技大学建立联合实验室 共同推动区块链创新应用

2019-06-17 19:29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小康

    本报讯

    6月17日,迅雷集团与香港科技大学(以下简称“港科大”)在港科大校园举行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港科大副校长叶玉如与迅雷集团CEO、网心科技CEO陈磊的见证下,港科大工学院院长郑光廷及迅雷链总工程师来鑫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宣布成立香港科技大学-迅雷区块链联合实验室。

    据介绍,该联合实验室将结合港科大卓越的科研实力和迅雷丰富的行业经验,研发具影响力及适用于各行各业的尖端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包括共识算法、区块链加密和隐私保护等,并将在粤港澳大湾区构建高性能的区块链技术生态系统。

    会上,迅雷集团CEO、网心科技CEO陈磊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香港科技大学这样的世界领先学术研究机构合作,共同探索和发展区块链技术,并将这些研究成果转化为有真正影响力的实际应用,共同推动技术和经济发展。我们也希望年轻一代加入我们的行列,使区块链技术得到更为广泛应用,人类也因此可以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港科大副校长(研究及发展)叶玉如教授也表示:“港科大积极推动前沿研究。我们积极开展前瞻新兴科技,区块链技术就是其中之一。这次合作将结合大学及业界的研究优势,共同推动区块链技术创新及发展,促进突破性的研究和技术转移。”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