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中数融合A轮融资即将落定 估值有望达10亿元

2019-05-26 22:20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本报讯

    日前,人工智能基础数据源平台公司中数融合A轮融资即将落定,募集资金将进一步强化中数融合在技术产品研发等业务上已取得的领先优势,其估值有望达十亿元左右。

    中数融合致力于聚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创新应用,推动数据资产高效流通、融合,为创新创业提供生态服务支撑,带给全球大数据公司及用户全新体验。

    为此,中数融合打造了一款集应用场景、数据源、工具组件、模型算法、金融科技、人工智能、数据学堂等全元素在内的数据资产智能聚合平台——BDGStore。

    据了解,BDGStore平台犹如“中央厨房”,汇集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应用所需要的“工具和佐料”,使分散的数据资源汇聚,囊括了行业类近30多款免费大数据相关的工具和组件,引入近百余个标准化企业应用,汇聚近30款人工智能行业领先的相关产品,覆盖了分布在大数据产业上中下游的大中小型数字化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出现的不同需求,为企业提供降本增效的便捷服务。

    在BDGStore的支撑下,中数融合身体力行地推动用户获得更多更全面的工具、组件、技术、模型、算法等服务,形成更加集中的数据源和数据应用创新,在全球范围内构建合作共赢的行业生态格局。

    据媒体报道,此前中数融合曾获得九次方大数据Pre-A轮投资。新一轮融资完成后,中数融合将继续推动BDGStore的升级开发,聚集行业“数据、工具、人才、资源”,以打造多门类、适用于多领域的人工智能创新应用,为数据资源价值释放与人工智能领域的高速发展提供重要支持与助力。

(编辑 白宝玉 策划 李春莲)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