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企业信息 > 正文

创新资产管理模式 轩鸿集团引入资管战略合伙人

2019-04-27 05:36  来源:中国证券报

    4月25日,轩鸿集团上线了全新的资管战略合伙人模式,轩鸿集团董事长肖建海与战略合伙人粤群龙(深圳)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武豪现场签订合伙协议。这也意味着,小股操盘房地产股权投资模式在轩鸿集团正式落地。

    轩鸿集团首席经济学家、首席风控官兼高级副总裁陆晨介绍道,通过引进合伙人,扩大市场规模,提升资产的净收益率,在黑石、铁狮门等国际房地产投资巨头运营过程中,已有成熟的经验可以借鉴。轩鸿此次推出战略合伙人模式,是在借鉴国际巨头公司业务模式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地进行了创新。

    在房地产股权投资过程中,管理人通过引进资管战略合伙人,可实现仅持有项目公司小部分股权,却控制项目公司的开发和管理营运。管理人以小股操盘的模式,输出管理和品牌,专注于项目的投资与运营,可以快速实现资产管理规模的扩大,拓宽利润来源,从而实现资产净收益率的提升,为团队提供发展空间,并为股东和投资人提供更高的回报。

    作为轩鸿集团第一位签约的战略合伙人,彭武豪表示,相信轩鸿集团凭借在不动产投资、运营领域的优势,能够为合伙人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

    面对瞬息万变的房地产市场,如何与时俱进?轩鸿集团董事长肖建海表示,不论是公司还是个人,在任何时候,唯一不变的办法就是主动求变、主动创新,此次推出全新资管战略合伙人模式正是为了契合当前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